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1 01:10:4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肚子幽幽悶悶的~~感覺真是不踏實!!

可別出人命了~~~~

我想應該是我想太多~~ 阿門~~

------------------------ 

該死的傢伙晚上吃完聚餐還一副很想念我的樣子

一直想來找我~~

結果回去就失蹤了~~

留下短短幾個字告訴我,他又再一次按了ESC

然後沒消沒息的,沒回訊沒回電~~~

再也沒有比此刻更想飆髒話了~~~~~~~~~~~~~~~~~掯~~~~~

好歹留下甚麼文字讓我慢慢回味的~~甚麼都沒有~~~挖哩咧~

不知道想念他幹嘛~~

正當我飆完髒話,他來電了~~~ ˇˇ

是怎樣~~~有感應到背後涼涼的嗎??ㄘㄟˊ~~

不是睡著了逆?不是收信很愉悅逆??不是在跟別人打情罵俏逆?

還知道要打給我喔~~~~~~以後過十二點不接電話!!!!!!!!!

想說有打來就不跟他計較了,本來還在跟他ㄙㄞ ㄋㄞ~~~

彌補今天都沒有啥見到面的空洞~~~~

正講著我去逛某夜市買東西甚麼的~~

結果他說  因為以前的那位喜歡逛某夜市

所以他不太喜歡去那個臭某夜市~

也覺得那裏小小的~~~沒甚麼東西

是阿~~~~~~ 我就是愛去逛那沒甚麼東西的地方

以前人造的孽關我屁事??!!!!!!!!!!!!!!!

她喜歡去你就不愛去~~她做錯我該死??

是不是走到哪都有你們的回憶??!!!

那我們是不是哪都不要去??

那我就自己去~~~~~~~~~

你繼續去哀悼你的愛情~~~~~~~

 

明天我要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我就是要看那個只露兩點而已沒甚麼看頭又讓你想睡覺的片子

你最好不要跟我去!!!!!!

哼~~~~~~~~~~~~~~~~~~~~~~~~~~~~~~~~~~

煩死了~~~

她憑甚麼遮出一道陰影滲透我??

為什麼一堆人擠在我眼前~~~~~~~~~~

TMD~~~~~~煩

台長: alin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