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0:09:3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7-15 23:30:46當麵包遇上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年紀的增長,
有越來越多的事情不多加留意以及考慮,
不論是自己的未來、前途、學業、感情...等等都是需要多納入許多條件去考量。

我不知道現在這種年紀的我,
到底是『還年輕? 或者是『該是深思熟慮』的時候了呢?

我的未來,部知道能不能掌握得住。
我的學業,需要靠我自己去掌握。
我的前途,就讓我的成就跟未來決定吧。
我的感情.......

******************************************************

常常有很多人說,
麵包與愛情,你會選哪個?
有人說,當然是愛情口味的麵包啊!!(當然,這是開玩笑的摟)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你們決對會選擇愛情。
愛情,固然甜美,
但是往往卻有很多人一時被愛情所帶來的甜蜜沖昏了頭,
卻暫時性的忘記了金錢(麵包)的重要。

當我們再長大一點之後,
我們接觸到社會之後(不會論是打工,上班,或者是需要金錢時),
我們也許會改變主意,反過來選擇麵包,
有好多好多的人,尤其是男性,
認為有了錢,我的感情生活也可以就此豐富了起來。

********************************************************
「我相信,只要我有了錢,還怕找不到情人嗎?還怕得不到感情嗎?對我而言,愛情誠可貴,金錢價更高。」
這就是典型的麵包族。
這句話....難道就一定是對的嗎?


別傻了,
除非你是個沒有感情的人。
除非你願意捨棄你的感情。
『我可以等N年後,再來決定我的伴侶』

假日的夜晚,走在街上,看著一對又一對的情侶走過自己面前。
與同姓朋友一起或者是獨自一人的自己,
難道不會內心猶起羨慕的心情嗎?
嘴裡可以說著:「其實沒什麼好羨慕的啊!自己一個人也不錯,很自由。」

別傻了,
事業成功的你,真的不會去羨慕別人正在談著一段甜甜蜜蜜的真感情嗎?

*************************************************************
小時後的我,也許對感情依舊抱著保留的態度
也可能是家裡灌輸的觀念,
幫別人問起我要選擇麵包還是愛情的時候,
我會立刻說“我要麵包”

15.16.17.18歲時的我,
當別人再度問起我要選擇麵包還是愛情的時候,
我接觸到社會打工以及現實的黑暗面,
我更肯定的說“我要麵包”

就連我曾經問起我的男朋友,選擇麵包還是愛情?
他跟我有一樣的共識,一樣回答“我要麵包”
當下的我,很高興我的情人跟我有相同的想法。

20歲的我,
經歷過一段很不容易的感情之後,
在年齡加上也不算小了,
我不再是個孩子了,
我必須,開始考慮我的人生以及未來的時候,
當你再度問起我會選擇麵包還是愛情呢?

我會很肯定的告訴你:『愛情與麵包,我都要選。絕對,缺一不可

台長: cynthi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