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22:36:54|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哈利波特的生活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題目:「如果課本換成漫畫書or哈利波特」
想必這位老師一定是哈利波特迷

當然,霍格華茲魔法學校裡:什麼都學,什麼都不學,什麼都不奇怪。
上課必備三根掃帚,還有漫畫書~至於四書五經、英文雜誌、TIME成了違禁品。

叛逆的學生上課偷看微積分,被老師發現:
「上課看禁書沒收!罰你用羽毛筆寫100篇麻瓜研究!」
或者是說:「今天沒帶漫畫書的給我站起來!什麼?又沒帶!
只會看空中英語教室,就不會多花點時間在漫畫上嗎?」

同學之間的對話
A:「昨天活米村史的考試好難喔!我只記得一半!」
B:「拜託!我才慘好不好...原本用貓頭鷹作弊的,結果它跑去偷吃檸檬雪寶。」
A:「算了算了!下一節要考什麼?」
B:「王十字車站結構史,我已經放棄!」
A:「別這麼說嘛!至少把第九又四分之三月臺部分看一下啦!」

C:「你昨天的占星作業寫了沒?借我抄一下,下一節要檢查!」
D:「真的還假的?天狼星的研究比較分析我都還沒寫完耶!」
C:「怎麼會?你昨天不是熬夜到2點嗎?」
D:「一整個晚上都在偷看史記!完蛋啦!」

日記習作:
一個題目:「如果課本換成漫畫書or哈利波特」
想必這位老師一定是哈利波特迷。

霍格華茲魔法學校裡:
「各位同學,在學校裏只能看哈利波特及漫畫,寵物也只能養貓頭鷹及奇獸,
最近發現很多人養了黃金獵犬哈士奇及波斯貓這類都會讓學院扣分,甚至退學。」

叛逆的學生上課偷看這期商周,被老師發現:
「上課看禁書沒收!罰你在手臂上寫下100次"我下次不敢了"!」
或者是說:「今天沒帶取締役島耕作的給我站起來!什麼?又沒帶!
只會看商業周刊,就不會多花點時間在漫畫上嗎?」

同學之間的對話
A:「明天要交的任意門與港口鑰,呼嚕粉比較好難喔!我只寫了三分之一!」
B:「拜託!我才慘好不好!原本用伸縮耳作弊的,結果被屏障咒擋住了。」
A:「算了算了!下一節要考什麼?」
B:「哈利波特與哆啦A夢角色對照,我已經放棄!」
A:「別這麼說嘛!角色對照重點剛田武對達力,骨川哲夫對魯休思馬份!」
C:「你昨天的解夢作業寫了沒?借我抄一下!」
D:「別忘了結局一定要寫到你受傷或死亡,這樣崔老妮教授才會給高分!」

台長: B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