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3:17:17|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悲傷情人節

唉我今年的情人節是陪著小戈戈
在醫院過地,
因為兒子腳受傷,醫生選在情人節這一天幫他開刀,
所以我和巴比就在醫院過節了...
我們家大戈戈算貼心,中午一起吃飯時,竟然也懂得跑去付錢,
雖然是小小的200元,但我和巴比已經很欣慰了,
再大的勞累也值得。
再回頭想想所謂悲傷情人節....真的一點也不那麼心傷,
因為心頭有著一絲絲的暖意在滋長中.....
ㄚ哈來點輕鬆地話題
[朋友轉寄來的]


詩原來可以這樣背...
----------------------------------------------

鄉音濃重的國文老師,為學生們朗讀一首題為「臥春」
的陸游古詩,要大家聽寫在筆記本上:

《臥春》
暗梅幽聞花,
臥枝傷恨底,
遙聞臥似水,
易透達春綠。
岸似綠,岸似透綠,
岸似透黛綠。

沒想到,有一位同學的筆記本裡竟是這樣寫的:

《我蠢》
俺沒有文化,
我智商很低,
要問我是誰,
一頭大蠢驢。
俺是驢,俺是頭驢,
俺是頭呆驢。

台長: 妙媽咪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日誌[紀錄思緒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My dear Friend~~~~~
此分類上一篇:二分之一的情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