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01:26:5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接到菲的來電

問我最近在忙些什麼? 為何沒看見我在BBS的近況紀錄?

跟菲小聊了一會

菲,是達人哥的前前前..不知幾個前的,前女友

菲和達人哥分手後,才各自在BBS上認識我

至今...都8年超過囉

他們倆分手了,卻各自和我成為了朋友

我就像他們的中間人,轉達著他們各自的近況給他們知道

多年後,我來到台北,達人哥也在台大念書,菲回台北工作和結婚了

我們三個人都在台北的這麼多年後,我們一起吃飯聊聊

菲和達人哥也又成了朋友

這是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想為他們倆做的,我辦到了 ^^

分手了,結婚了,誰說就要失聯,就不能相互關心當朋友的呢?!

我可以,菲和達人哥,也可以啊 ^_^

 

 

 

 

 

 

我的朋友,有的...一年見不上一次面

卻讓我感受到對方,是真心的關心我,是不管發生什事,都會在

只是,我總是不習慣開口就是了

呵呵~

 

 

 

 

 

爸爸手術一年了,6/19,是1週年

這一年來,太多太多,我從不曾預料中會發生的人事物,都經歷過了

令我更明白,我極可能會一個人到老,我將是一直..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二個人,有二個人的好

只是,我似乎適合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吧

才能是平靜的.平穩的情緒

 

 

 

 

菲很擔心我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才會不再在BBS寫東西

我仍是習慣給笑聲的...笑著說我一切都很平靜,只是人懶了點沒去寫東西

菲說她都看了我多少年了,叫我別老是一個人面對承受

菲希望我有個伴,就算是同性,她都是百分百支持和祝福我

那時和沛在一起時,菲還特地打電話來祝福我咧

 

 

 

 

 

今天,MSN忽然出現一個很久不曾出現”上線”的人

我以為是我更新MSN版本的關係

問了一下,似乎無關MSN有沒更新版本

我一直都可以用朋友的心情去面對

儘管曾認為可以一起到老,也都過去了的,不是嘛

可,每每這樣反覆循環幾次了,我們大翻臉過幾次了

我不再是過去那個動不動就心軟,安撫我一下就沒事,乖乖聽話的我

我說過N次

生命很脆弱,我的時間很寶貴,無法被一直這麼浪費下去

我已經越來越練就一身...不OK,就關門,或換扇門給的境界

時間,越來越快...越來越短!

因為咧~ 我想用在懂珍惜.值得我珍惜的人事物上

 

 

 

 

 

 

 

 

台長: 小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還沒想到分哪類好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
此分類上一篇:SORR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