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03:16:5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雜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我漸漸找回我的平靜

謝謝我那唯一.唯二的朋友,在我前陣子很難熬時,花很多時間陪我

現在的我,是平靜的

現在的我和朋友,是平靜著的開心愉悅

我就像誤入歧途的迷路孩子...現在,又回到原本的世界和路途上

一開始曾對朋友說過的”平靜感”,如今,又在我周圍

^_^

 

 

 

 

 

每天,是平靜愉悅的日子

想...我,就停留在這時這點上,是最優的吧

我珍惜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小心的珍惜著....深怕一有閃神,就消逝了

我喜歡這樣的心靈陪伴,我喜歡這樣平靜不緊繃的感覺

謝謝~~ 謝謝讓我還能再擁有我曾說過的”平靜感” ^_^

 

 

 

 

 

我一直都是個無法一心二用的人

連寫東西...記錄下來些什麼,都是!

決定好好照顧這兒後

BBS,很多天沒寫些東西了

@_@

 

 

 

 

 

剛玩了一下新螢幕

實在還是很不習慣~

真是很意外的...又花了一筆意外之財,換了新螢幕

現在啊,越來越自在的囉...因為我已經明瞭原本的樣貌

而且,我有狀況.我慌張.我害怕.我脆弱時

都有平靜的fu~在身邊,真好 ^^

 

 

 

 

 

我又可以回復到沒有沛之前的我

又可以由心裡...自在.舒服.平靜的開心大聲笑著

又可以是大家喜歡看見.我自己也喜歡擁有的平靜開心愉悅中..的我

我喜歡現在的我 ^_^

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時的平靜中自在愉悅 ^_^

 

 

 

 

 

台長: 小龜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還沒想到分哪類好 |
此分類下一篇:清心也阻擋不了的睡意
此分類上一篇:小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