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01:10:1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飆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7

今天要去綠島囉 一大早就起床吃了很好吃的小米粥

又朝富崗碼頭出發囉 吃了跟醫生要的份量加重的暈船藥

ya~~~~ 上船去 一開始 我還很興奮地站在外面看海

不過 誰說加重份量就有用的 不到10分鐘 我竟然出現了

害喜該有的症狀 頭暈想吐 還是回去船艙睡覺的好

晃呀晃 終於到了綠島 哈哈 真是很爽

綠島 真的很特別 一台機車就可以環島了

但別班的機車都超好 不是SV max 就是高手

我們的就是台客車 會吐黑煙 也會放屁的噗噗叫

去吃了豐盛的中餐 老闆長的有點像張菲

之後老師也請我們吃了很獨特的海草冰 口感很奇怪

還有甜死人不償命的紫色地瓜 之後去先去環島

我們去看了很多地方 哈巴狗 睡美人 將軍岩 綠島監獄 觀音洞

途中去看某個監獄的時候 真是超恐怖的

才一進去 我馬上就頭皮發麻 雞皮胳瘩爬滿身

嚇的我只好馬上走出去 呼呼 真是有點陰森的感覺

接下來去浮潛 真的很漂亮 我看到了尼莫 跟多莉

還有海蛇 顏色超鮮豔的 可是很恐怖

水中還有一堆飄來飄去的水母 哈哈 佳君還被叮到上嘴唇 可憐

後來我的座騎 "馬" 竟然載著一隻雞私奔去了

害我只好很委屈的給阿扁載 (其實內心超爽 哈哈哈哈)

晚上 吃了BBQ 因為這天是粉粉的生日 所以大家還一起幫他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之後去了"大哥ㄉ故事"買東西 買了一件超搶眼的短T

還拿印章到處亂蓋 臉上 手上各一個 之後就去夜遊了

夜遊的第一站是去看 大頭竹節蟲 可惜 因為我肚子痛

整個腦袋都是滿滿的大便 沒啥用心再看

還去看了梅花鹿 可惜他都不會動 我們還懷疑他是不是人裝的勒

之後還去看了營火蟲 但是只有一隻 後來去到了大白沙

那裡的沙灘的沙 是珊瑚礁的碎末 很寶貝的東西 摸起來很獨特的質感

之後來了導遊的朋友 說了鬼故事 呃勒 真是有點小怕怕

後來我們放了天燈 可惜他一直在沙上滾 失敗

因為綠島沒有什麼光害 我們還直接的躺在沙上看星星

很清楚的看到了銀河 真的美麗的星空

後來 0030 回到飯店去呼呼大睡

台長: 堂堂邁入第19個年頭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