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02:13: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快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想申請個pchome會員

結果 資料通通打好 按下申請

下一個畫面 竟然是出現

  。身 分 證 重 複 使 用。



幹 我完全傻眼

我根本就都還沒申請過 既然會出現這種事



媽ㄉ 哪個死缺德

用我ㄉ身分證號碼 去申請pchomeㄉ會員

害ㄉ我現在沒辦法申請



這麼犯賤 要用別人的身分證號碼

幹嘛 做壞事怕被告 還是怎樣啊

















幹你娘    臭俗辣

告訴你









































他媽ㄉ 我現在是火大到了個一種極限


幹 很多事都讓我
      
       。很不爽。
         。很賭爛。
           。很想砍人。

台長: 我是老大。佳ㄦ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