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20:55:3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室友米香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他媽的房東就找了一堆工人對著家裡敲敲打打
吵的我不得安寧
在非常不悅的情況下起床了
起床之後跟米香一直罵那些王八蛋
罵完之後就去洗頭刷牙洗臉了

一切就緒之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德士堡
吃牛排~~好久沒吃牛排摟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結果一吃...嘖嘖 不予置評

吃完回來的時候啊
跟米香指了一下那漂亮中醫診所
250全身美白 保證有效耶
結果沒注意前面的車子已經煞車了
等我發現的時候 緊急煞車~ㄐ....
呼~還好沒撞上
結果米香 在毫無煞車的情況下
"BOM"~~
撞上了我的車 我的車撞上了前面那台車
我跟米香 都倒了
快把我們嚇死了
結果米香的車子
照後鏡碎了 前面輪子那一塊擋泥板也缺了一角
修了870元
哈哈
很好笑的車禍
結束
掰掰

台長: 恰恰香瓜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在發騷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大家的支持
此分類上一篇:恰美人晚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