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16:00:04|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提過我最近迷上了買書一事,這兩天在網路書店訂購了一本客人介紹的書「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剛剛一拿到,就開始k起書來,一口氣把它看過一次,也讓我愈看愈覺得該自我反省了。
雖然買了很多的童書繪本給小婕,但,說真的,我還真是很難從每天的時間中抽出個三十分鐘來陪小婕共讀,只是偶而唸唸單字。但…與小婕共讀時的親密感,不正是跟我餵母乳時的感覺很相似嗎?為何我不能從容的陪她好好的唸個故事呢?
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從今天起,每晚用三十分鐘的時間來陪小婕唸唸書。將電視、工作全拋開,就只是單純屬於我們親子的共讀時間。(婕,妳也不許看巧虎啊!)

也介紹各位爸比媽咪可以看看這本蠻不錯的書~「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台長: 大眼婕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推推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