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0 11:59:4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街頭流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親子公園裡 看到的是嬉戲的孩群
還有 雙雙成對的父母親
這樣一個單身的女青 
與這天倫樂的親子公園
不搭

一個小孩子 輕喚著 丫嬤
讓我掉進了 思鄉的情潮裡
不能自己
想起以前 我也是這樣的 喊著我的丫嬤
那個最疼愛的丫嬤
我的眼眶紅了 趕緊遠去
輕輕拭去 眼角的淚水
怕讓路人看見
也怕與這美好的親子公園景
不搭

流浪在高雄的街道
想要找尋回家的道路
像是吃了
小叮噹給的 流浪狗飯糰
怎樣也憶不起
於是乎 隨我心的胡亂走
想對著街頭嚎啕大哭
卻怕嚇壞路人
也怕與這熱鬧的街頭
不搭

我想流浪到一個無人島
我想流浪到荒蕪裡

我想讓我的心流浪
讓它自由走動 喘息 飛翔
不用拖著沈甸甸的軀殼

我知道 我是想流浪
讓你找尋
讓你著急
我知道
始終還是離不開你

台長: 千尋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