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8 12:23:14| 人氣3,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明就是嚇壞了嘛~我說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翔古
主動要求要看這部電影
他和他爹
都是災難片的~粉絲
昨天下午
滂沱大雨之前
咱母子倆
到了米麗華
我們選擇3D的廳
好囉
不到一半

翔古先是
要我帶他出來尿尿
然後是看一半 
說他頭暈想吐
我就要他 
拿下眼鏡
閉著眼睛休息
結果他還是一直偷看
就是
地震
海嘯
太恐怖 
又3D
所以屁小鬼才會又愛又怕 
確實是不錯看
就是扯了點兒
主角一家人
怎樣都不會有事

  • 該有直升機的時候有直升機
  • 該有卡車的時候有卡車
  • 該有快艇的時候有快艇
而且
我長了些知識
知道地震要找黃金三角
知道海嘯要爬高高

但是
已經在大樓的邊邊
海嘯一來
哪能立馬到樓高高的地方?

我還是眼睛一閉
念著喔彌陀佛就好
 
話說
翔古昨天睡到三更半夜
跑來我們房間
堅持說他沒有怕
只是睡不著

 
讓他睡我們中間
他就立刻呼呼大睡
哪來的睡不著啦

分明就是嚇壞了嘛
噗ㄘ
這怪不得我啊
他堅持要去看的喔 

台長: 黃小慈
人氣(3,9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翔古出演白雪壞公主
此分類上一篇:大樹先生同學會+翔的生日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