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6:50:1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不曾有過的感覺,在認識你們之前...
有兩年了嗎?!應該有了吧(笑)...
不不不,正確來說,或許更早,只是集中注目是這兩年的事了,
越來越喜愛的感覺,也越來越濃厚了呢!!
然後,盲目追趕甚至瘋狂(默)...說真的,
雖然與真正狂熱份子相較,這仍只是小巫見大巫,但對自己而言,
確實是超乎以往所認知的"自己"了...
原因呢,仔細想來,確實與大眾也是不同的...
契機:失落時刻;極端自我嫌惡時...
認識了他們,起初,純粹只是想要逃避現實的窘境,想找個放鬆處所...
沒想到,卻一頭栽進了蝴蝶園,自此...帶領我走入全新的天地,
尤其是藍,你的堅持與努力,和那永不輕言放棄的種種言行,
更深深的讓我佩服..以致著迷不悔,
你對我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是蠶食鯨吞的...因為你,讓我慢慢有了轉變,
每每有逃避的念頭時,你那專心與全力以赴的神情,就冒出來,
彷彿無聲的鼓勵與加油,讓我忘卻恐懼不安,勇往直前的接受挑戰...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豐富了生命的色彩...
這些點滴都會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相約來年再見了,希望我的希望能夠實現...在那美麗的雪國...

台長: 步繭單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