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11:24:4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年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牙齒痛
原本不想去看醫生
但是想想該解決的是還是該解決
所以索性利用放假班的星期天早晨
去給牙醫看了一看
結果沒想到原因居然是因為智齒長歪了
呵呵~ 原來我還年輕阿!!
醫生先是幫我洗了一下牙
原來我有牙結石
洗牙的過程真是令人不舒服
果然因為這不是醫生的肉
所以
醫生一點也不憐香惜玉
使出全力卯起來用醫療器具吱吱作響的馬達聲
滿口的鮮血
真是令人的疼痛又加上恐懼感
好不容易 終於把牙齒都洗乾淨了
總算鬆了一口氣??
不!!!!!!!
是該拔掉我智齒的時候
麻醉針紮在牙齦上的感覺針不是普通的討厭
看醫生拿出他的生財工具
在我嘴裡敲敲打打又挖又夾的
我眼睛一翻白
挖靠~~~~~~~~~~~~~~~~~~~~~~~!!!
阿不是有打麻醉針了嗎???
怎麼還這麼痛阿!!!
馬上顧不得我男性的尊嚴要求醫生馬上住手....
隨後幫我補打了麻醉針
難怪小朋友都視牙醫為惡魔撒旦
不過 算那牙醫命大
要不是我答應我奶奶不再打架鬧事
他的頭可能會硬生生的被我給扭下來
就像他用那奇怪的鉗子扭下我的智齒一樣
不過我不會給他打麻醉針 嘿嘿~~~

索爾

台長: 索爾靡妮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