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26 05:20:23|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快樂的人

住一樓的王太太,自從王先生過世之後精神狀況就不太好,常常以淚洗面,或者跑到頂樓哭泣,搞得剛搬進來的三樓住戶以為公寓鬧鬼。

最近王太太又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開始報案二樓的鳥叫聲太大聲,雖然我大概懂得鳥卦,但是叫鳥閉嘴我真的沒辦法。

朋友問我最近在幹嘛?我說,就是「鳥事」不斷。

//////

住豪宅一樓的張先生,聲稱自己家境富裕,畢竟一坪150萬的房子不是誰都住的起的。

只是他常常說二樓會傳來摔桌椅的聲音,即使二樓住戶出門溜狗不在家中。
二樓住戶也反控張先生,放音樂太大聲,連臥室都聽得清清楚楚。

保全說的最中肯,我們家的舊公寓,隔音效果似乎比這間豪宅來的要好。

//////

為了噪音問題,還有二、三樓打架互毆分別送仁愛跟台大醫院,三樓說他們只要東西落地,二樓就會拿物品敲天花板。

「碰」
「咚亅
「碰」
「咚」
「碰」
「咚咚」

//////

熱心的蔡先生最近也是報案的常客,他只要看到小狗沒繫牽繩就會要求我們去取締,但是依社維法要有「驅使或縱容動物嚇人者。」才有警察介入的空間,看到這些超萌的小狗,我忽然懂了,真的想「抱緊處理。」

//////

有躁鬱症的陳先生,最近常常針對麵攤「開打」,檢舉麵攤佔用道路。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麵攤都誤會是我檢舉的啊!
我心想,他可能不是躁鬱症,而是人格分裂,另一個他打了110,而他自己不知道。

//////

每天下班,我都會念經迴向給這些人,
因為他們活的,實在是太辛苦了!

台長: 周瑜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冰棒
此分類上一篇:群山之島與不去會死的他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