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01:49:4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3點15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聲的夜晚 疲憊的雙眼
來了一段耳熟的音樂
打開了匝子 

一字一字的 看在眼裡
眼前有點濛 心在疼痛

失去的友情
不代表永遠失去
畢竟還有回憶

回不去以前的交情
但還是有想念著 那個人
言語太過於激烈
劃破了 彼此的心

雖然有相約 卻找不到交集


過去都過去了
恨也不會恨到哪 
現在說什麼 也回不去當初
不知為何
還是一樣 責怪自己 


我想
握住當下
你們永遠都是在我心裡
喜怒哀樂 樣樣都是有你們參予
不管誰離開了 季節一到 節日一到 回憶佈滿腦海
我愛你們 不管誰離開了 都一樣
給予我曾經用滿真心付出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 不管誰離開了 都一樣






胖子
快考試了
你也要加油
不知道是你壓力太大 還是發生什麼事了
讓你想說出這些話

不管怎樣
有我陪著你們
不管怎樣 我就是要和你們做一輩子的朋友
就算把我踢走 我也要拉住你們的腳 不走

我這人不太愛講電話
總是用寫的比較能表達
找到時間
我一樣會去吃早餐的
愛你們




你們






ps  20號[我們]會去陪考唷!

台長: Ti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