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13 00:50:14| 人氣10,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EP11~EP13(第一季完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P11>

Tine因為疑心病發作

就藉故和Wat喝酒想套話

不過Wat假裝喝醉

Tine什麼都沒問到XD

然後參加社團的植樹活動

Wat說想和Tine在一起很久很久ˇˇˇˇˇˇ

植樹時Tine發現手鍊不見了

心情不太好

Wat就拜託社長晚上的活動讓他和Tine可以同組

Wat真的很細心照顧Tine的情緒

是個好男友

給一個讚^^

晚上拜神的時候社長就故意吹襲Mil的蠟燭

想讓他害怕

結果Mil有自備打火機

任務失敗XDDDD

反而是Tine不小心燒毀小神社

大家就寢後

Tine很不安就自己跑出來想把小神社復原

結果下起大雨腳又扭到了

Wat找到了Tine

兩人在車上躲雨

Wat告訴Tine

當初對他一見鍾情時

就錄了一首歌給他

並且許願如果遇到他就要給他看這段影片

但是一直到現在沒說出來

也許就是這樣才讓兩人最近運氣這麼差

遇到了不好的事情

↑高中版的Wat太可愛了(≧▽≦)

Wat把影片給Tine看

說從遇到Tine到交往

朋友也幫了不少忙

兩人都很慶幸能再度相遇

而且成為戀人

當社長找到他們的時候雨也停了

希望以後不會再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

千萬顆星星懸掛於天際

是否有些獨自落單

沒有行星環繞運行

我不曾見過這樣的情形

你說屬於我的星星非常遙遠

但又有哪些星星是真的彼此貼近呢

我說屬於你的星星也是一樣

不需去煩惱距離多少光年

-------------------------------------------------------------

老實說這一段我覺得劇情有點牽強

向神明許願說遇到Tine就給他看影片

這種願望很怪吧(喂)

-------------------------------------------------------------------------------------------------

<EP12>

Mil說在樹林裡找到了Tine的手鍊

他視力一定很好吧XD

之後劇情就來到了奇怪的地方了(喂)

Wat的初戀情人Pam出現了!!!

Pam說想考這間學校的音樂學院

就拜託Wat教她吉他

這真的很怪

連樂器都不會怎麼考音樂學院啊.......囧

總之Wat就開始教了

Pam知道Wat已經有Tine了

但還是不死心

想要找機會回Wat身邊

這天晚上Tine胃不舒服

Wat拿藥給Tine吃之後就自己先睡了

Tine很糾結Pam的事

一個晚上都無法入眠

在我的記憶中

我整天獨自佇立

昨晚我們說了些話

那些話一直在我心裡

看著白天轉換成黑夜

每當我醒來

總想著我們的對話

揮之不去

於是我唱起這首歌

訴說那天至今還無法散去的聲音

送走我的孤獨

忘掉所有的事情

那些我經歷的苦痛

現在我只想逃開

想逃離這個現實

在它把我的心傷害得透徹之前

讓它留在這邊等待

我只想閉上雙眼

----------------------------------------------------------------

Tine很傷心><

隔天早上Wat說他知道Tine整晚沒睡

(那你還不起來安慰Tine?這愛妻人設整個崩壞啊~~~~~囧)

然後Tine終於把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問Wat是不是因為自己和Pam很相似

所以Wat才喜歡他

Wat說兩人一點都不像啊

Tine才釋懷

然後又調戲了一下Tine...XD

Tine說要陪Wat去學校團練

結果剛好看到Pam對Wat告白抱住他

Tine崩潰大哭

媽媽們也都心碎了啊~~~~~><

Win在這幕整個爆發

哭得很慘

真的很難相信他是新人啊

演技太棒了

之前看這集時真的不能理解

Wat為什麼沒有馬上推開Pam呢

這和愛妻人設不符啊

Tine為什麼要大哭跑走呢

應該是要去把兩人分開宣示主權啊

總之就是令媽媽們心疼的一集

------------------------------------------------------------------------------------------------

<EP13>

Tine大哭跑走後胃痛到倒在地上

被Mil送去醫院

Tine覺得自己被背叛了

完全不給Wat解釋的機會

搬離了愛的小窩

留下定情的手鍊

兩人就這樣分手了啊(NO~~~~~~~~~><)

Pam把Wat錄給她的歌交給Tine

說他聽了就會明白了

但是Tine並沒有聽

Wat和Tine就這樣僵持著

直到比賽前Wat來找Tine

說要拿回吉他

我的表情和Tine一樣

Wat也想要分手嗎~~~~~><

但是Wat請Tine來幫自己加油

兩人還有機會啊~~~~~~~

Tine糾結了很久

終於把隨身碟拿出來聽

才知道Wat沒有寫歌給Pam

Wat心中只有Tine一個人啊

Tine出現在比賽的現場

Wat唱的就是Tine之歌

Wat問Tine

Wat幫Tine戴上手鍊

兩人終於復合了ˇˇˇˇˇˇˇˇˇ

(灑花~~~~~)

之後Wat的隊伍獲得冠軍

↑↑↑被粉絲們怨念很深的high five(笑)

兩人是情侶又不是普通朋友

做為復合的場面

總覺得這幕的感情不太夠啊

這首Tine之歌一開始覺得歌詞很怪

不像是要復合的歌

但是在Live on stage演唱這首歌時

台下粉絲合唱

好像在幫WatTine加油

氣氛真的很好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ˇˇˇˇˇˇ

"至於我們這一對"

"我不確定是什麼原因"

"我只知道,當我們在一起"

"我們會是最令人稱羨的那一對"

(第一季完結)

------------------------------------------------------------------------------------

終於把第一季寫完了

最後這三集有點簡略帶過

實在是因為對這三集沒什麼很大的愛(喂)

雖然被批評有點爛尾

但是這部劇還是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力

之後也迅速拍了特別篇

BrightWin兩人的人氣也持續上升

現在IG追蹤人數已經到800萬和600萬了

真的非常驚人

兩人組CP的感覺真的很可愛

不管是劇中還是現實生活

都很有CP感

對我而言是第一部BL泰劇

也讓我認識了BrightWin

所以這部劇會是我心中美好的一個回憶:)

真的很謝謝他們努力工作

帶給粉絲們這麼多快樂

我愛你們~~~~^^

台長: 小光仔
人氣(10,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Bright Win |
此分類下一篇:MINT COVER
此分類上一篇:抱緊處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