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8 00:35:00| 人氣4,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Singt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髮的Singto~~~~^^

剛開始看SOTUS時還不知道Singto是學長

那個時期的Singto看起來比Krist還幼齒XDDDD

龔朋有點腹黑又很會撩

Singto真的演得超好

然後看了傳說中的"他在清明來看我"

↑這幕也很虐心

雖然得獎的那幕我看了沒哭

但是最後這幕我就哭得有點慘了

"你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當我離開時"

"請你要過得快樂"

真的很催淚啊~~~~~~~~~><

-------------------------------------------------------------------

也看了Friendzone

雖然第二季時

Singto的臉圓了點(毆)

但是絲毫不影響他的演技啊(廢話)

我真的很喜歡這幕

Earth對Stud說"你不知道我多想像你一樣自私"

這句台詞真的讓人很心疼><

Stud就鼓勵(?)Earth說那就創造一個全新的人格吧

然後兩人就滾床單去了

影片下方很多留言支持這對

我也是~~~~~

可惜最後兩人沒有在一起

Friendzone有很多感情線

然後又互相糾結

像是最後Earth要和Sam分手前

他說不想再和Stud一夜情了

Sam很高興以為Earth要回到他身邊

但是這時的Earth是很疲倦的神情

並不是要復合的樣子

Singto在這裡演得很細膩

Singto在SOTUS之後的劇BL和BG都有

他說想證明不管和誰演都能演得很好

他真的做到了^^

----------------------------------------------

雖然我是CP粉

我最想看到的是Krist和Singto同框

但是兩人各自的發展也都想支持

這部泰版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真的很令人期待

雖然我想說Singto廚藝好像不太行(喂)

但是看這個劇照就整個被圈粉了啊

哪有這麼帥的西點師傅啦(≧▽≦)

然後這部是BL(?)

這個髮型也超適合他的ˇˇˇˇˇ

在夜店狂歡時和西點師傅的氣質完全不同

不過我喜歡這種反差ˇˇˇˇˇ

--------------------------------------------------------

稍微了解Singto之後

知道他從農業大學轉學到曼谷大學

是因為對傳媒有興趣

他有很強大的意志力和堅持去實現夢想

雖然他在唱歌或跳舞上可能沒有很強

但都努力做到最好

祝福Singto演技更精進

期待看到更多Singto的表演:)

最後放一下在youtube點閱率1700萬的床戲

(Friendzone在youtube的點閱率差不多100萬上下XDDDD)

台長: 小光仔
人氣(4,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擁抱太陽的月亮~KristSingto |
此分類下一篇:強勢回歸
此分類上一篇:Y I LOVE YOU FAN PARTY(2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