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03 00:20:51| 人氣7,9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 LOV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ve on stage的talk

之前就看過了

很有愛所以很想寫出來ˇˇˇˇˇ

(以下為不負責亂翻)

----------------------------------------------------------------------

Bright:和我演的Sarawat一起合作你覺得如何?

Win:(害羞)我感覺到愛

(台下尖叫)

Bright:很好,其他呢?像是開心或興奮?

Win:(笑)我真的覺得很開心,我從來沒有演過電視劇,

       大家都知道,對吧?但是老闆給我這個機會演出

       這部劇,但是我覺得更開心的是因為

       P'Bright是完美的Sarawat

Bright:(笑)我弟弟總是開我玩笑

(台下尖叫)

--------------------------------------------------------------------------

Bright:你還記得我們拍的第一幕嗎?

Win:第一幕?

Bright:你告訴我,我不知道

(Bright要Win在他耳邊說XD)

(台下尖叫)

Win:(笑)你不知道?第一幕就是那幕啊

        我記得那個反應但是沒辦法講得很清楚

        我像這樣拿著零食...ㄟ

        是你拿著零食,然後好像是拿來給我

        零食是紅色包裝的

        大家都記得嗎?你記得嗎?

Bright:在大樓下面,第一季的

          我不太記得是第幾集

          我希望大家都回去看

          第一幕、我第一天演的

          我、我....絆倒了

Win:然後大家都會回去看那個部分

Bright:絆倒而且幾乎要摔倒,去找找看這幕

          確切的那幕,我絆倒的

          我絆倒在地上,我沒看地上

Win:因為你只看著我,對吧(得意)   

Bright:(又被弟弟捉弄了*笑)

(台下尖叫 )

-------------------------------------------------------------------

Win真的好可愛

我喜歡看Bright被捉弄XDDDDD

--------------------------------------------------------------------

同場加映

still together的line直播

(以下為不負責亂翻)

(抱歉,有幾句不確定是誰說的)

Bright唸問題:(問Win)如果要被親暈的話,你想要在哪裡?

(全員大笑)

Bright:選項a

Win:還有選擇?

Bright:有選擇

Toptap(?):誰寫的?

Bright:對,我想知道

Win:誰寫的?誰寫的?

Bright:寫這個問題的人不出現的話我不會讓Win回答

          這個問題。來,攝影機、攝影機

(全員大笑)

Bright:okok,選項a床上b沙發c海邊d草地

Toptap(?):哪裡是最佳地點?

Frank(?):這也可以複選

Bright:每個答案都是對的

Win:每個答案?喂,你在說什麼?

(?):我想說應該會有個理由,我想聽

Win:真的真的

Bright:Win可以被親暈在任何地方

(虎狼之言>/////<)

Toptap(?):還是你已經被親暈在任何地方了?

Win:(笑)嗯....如果你想知道的話你必須去追劇

(順便宣傳XDDDD)

-----------------------------------------------------------

昨天又重看了一次沙發之吻

真的好甜蜜ˇˇˇˇˇˇ

台長: 小光仔
人氣(7,9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Bright Win |
此分類下一篇:doll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birthday ~ N'W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