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7 00:09:46|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風即將發行的新單曲 You & I 是一首節奏輕快的歌曲

非常好聽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IEnIpv9cwg

 

 

 

 


↑ 意義不明的胸部特寫 XD

 

 

 

 

雖然歌詞還沒有釋出

但是應該是很甜蜜的吧 ^^

這次的 PV 是去沖繩拍的

藍天 、 大海 、三個帥哥再加上比基尼辣妹

整個就是夏天的 FU

( 辣妹不是很正 ~ 因為跟我家社長一比就 ... XD )

 

 

 

 

 


↑ 這個在沙灘上畫愛心的畫面我還蠻喜歡的


 

 

 

 

這次的 PV 我很喜歡

大概是這幾年來最正常 ( 毆 ) 的 PV

少爺的英文發音進步很多

我竟然聽的懂 heart 這個要捲舌的單字 ( 笑 )

三人出現的比例也很平均

大大滿足了每一個粉絲吧

最後在夕陽下逆光的舞蹈

三人超帥氣 ^^

 

 

 

 

 



↑ 在海邊彈吉他的古銅色肌膚帥哥 ˇˇˇ

 

 

 

 







↑ 看到這幕我鼻血都噴出來了 ( 笑 )

 

 

 

 

 




↑ 好喜歡這個笑容 ...  

 

 

 

 

 


↑ 少爺後來把這個人丟下車然後改成載路邊的辣妹 XD

 

 

 

 

 

看到有人說 " 風飯們的夏天是從演唱會開始的 "

真的是一點都沒錯啊

快來台灣喔

我愛你們 : )

 

 

 

 

 

 

 


 

台長: 小光仔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是風兒我是沙 |
此分類下一篇:道標
此分類上一篇:6 號出口

很好聽啊XDD
很清爽的夏日風…辣妹不正的話應該是故意的(笑)不然fans會抗議…
2011-08-07 01:39:35
版主回應
很適合開車兜風的時候聽吧ˇˇˇ
會想去海邊(笑)

說的也是
太正是不可以的XD
2011-08-07 13:0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