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9:51: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給我一台救護車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

今天很不舒服 >""︿"<

背 × 肚*2 all 都不舒服辣 !!






*  烏來烤肉  *

賊們 兔爹勾兔 " 烏來 " 烤肉

我卻在補班看書 ~~ 埃 !!

共 6 台 撲ˋ撲ˋ 共12人

每人載一個駕照的正咩們 ~

我賊就是那咕 過年回南部練習一次 就到台北考駕照 

竟然狗屎運的邊緣分數通過哩 !! 

我賊就是那估 要上班 麻*2 就買一台 撲ˋ撲ˋ 鬼她

5萬八 ← 殺過 + 免費送安全帽 . 座椅<後面>價值1千

那抹好 ~~ 我都枚有 !! 麻*2 對賊那抹好

她 ← 剛上高中時也買一豬手g鬼她  o亨 !! 

偏心辣 ! 

今天賊早上要去烏來時 媽*2 提醒好多事情

說 ::

1.下雨時就要趕快回來

2.天氣怪怪時就要趕快準備回家

3.不要下溪去游泳

 * 總之小心危險 *

那抹好 ~~ 我也要辣 !! 我只能在補班看書 ㄨㄨㄨ 

不要辣 !!我也要出去玩  我也要去烏來

台長: ♬〃 ܤ* ㆖寶貝ˇ真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開心ˇ雜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 暑假 summer vacation* / ..*
此分類上一篇:* 早晨揮汗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