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2:03:58| 人氣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解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有喘口氣的時間了
最近過的實在是太緊湊
不斷的考考考考考考,我都烤焦了
有看跟沒看一樣的管理資訊
從頭掰到尾的財務實作
還有我最痛恨最痛恨的民法
以上這三個真的是我心中的刺
尤其是民法刺的最深最深
而且民法和財務實作衝堂考
我只能說到底在搞什麼鬼東西?
兩張都是不會寫的考卷偏偏要一起寫
真的是叫做要吐了,噁
但是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雖然星期一一大早就是民法課
我的心情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很想知道自己到底考多爛
但是我又很怕我承受不了這個嚴重的打擊ˊˋ
今天蕭弘說被當不見得不好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要看是被當什麼科目
若是會計,微積分,經濟這種將來還會接觸的東西
那可能真的是賺到了,畢竟又多了一次學習的機會
但是民法到底是什麼什麼鬼東西?我是要唸法律系喔?
我真的很想殺掉當掉我的大懶趴!!

今天考完讓大家都很愉快的財產保險之後
又遇到了每逢期中期末考結束後我最討厭的一段時間
有某些男生真的是沒效率到一個不行
要去不去一句話,怎麼可以那麼龜毛?
還有一個人不知道幹麻,騙大家他今天沒騎車
之後庭庭跟他說了一句話"怪不得你會被討厭”
我真的很想拍拍手外加放鞭炮
怪不得你會被討厭,尤其是我
要是有針,我一定把你嘴巴逢起來

開始了愉快又寒冷的”ㄆㄟˇ掐之旅”
一行人9台車真的很像飆車族
青菜園的東西真好吃,我想可能是我真的快要餓死了
下山的時候妮妮無助的眼淚實在是太太太好笑
但是那真的冷到很想打網球,畢竟每次網球課都熱到要死
之後到了北海岸,看到了大浪,從打網球變成想要衝浪了
真是個SPORT的可愛小女孩^^

今天坐車真的坐的太久太久太久
到達補習班之後,我的該邊好痛
是不是受傷了?
我的大翹臀也有夠酸,屁股吃檸檬
今天晚上一定要睡到飽到不行
但好像也不能睡太晚
因為星期三就要交金融市場報告
我只能說喘氣的時間好短暫
我真的很不想當主導者,但假如我不跳出來
有誰會自願?娃娃那個超級強棒一定會說豬豬豬豬
妮妮是因為笨笨的,而且我發現你好像沒當過這種正式報告的主導者
你是不是要訓練一下?將來大學就沒機會訓練了,而是直接上場
至於狗跟那個沒責任感的臭假胖更不用說了
等到報告結束我要去發黑函
發給全財金系老師,黑函內容要說假胖都不做報告
只會偷吃熱狗還有摳牙齒,不斷的自言自語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雖然不會就要學,但我只能說你的乒乓是朽木不可雕也
唉,我真的很想告訴你人緣好不好真的都是自己造成的
有些內向的人,還是有人願意跟他做朋友
但是有些就是不會有人想去理會你
不要害自己一輩子,該要學會一些做人的道理,才會像個正常人
不能永遠靠別人的收留、包容以及幫助過生活
真的發自內心的想讓假胖知道這些道理,但好像說了也沒用
套一句蕭弘的話,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孩子阿~看我這~報告要好好做~聽不聽的懂我的意ㄒ一˙?

台長: 學會珍惜
人氣(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白
一考完試話很多喔
我看了好久
哈哈
2006-11-26 11:09:02
浩子
而且我很像瘋子
那麼累的一天我還半夜打報台
年輕真好
2006-11-27 00:1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