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03 10:00:0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工作推薦】遇到奇葩的面試主管,一開始我就想結束面試[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台中工作 台中求職 讀者投稿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10).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之前找工作的時候,也面試了不少間公司,我的面試經驗也算是蠻豐富的,

一進去公司看一下環境,還有感受一下公司的工作氣氛,就能夠大致上了解一家公司了。

我有一次去面試,那個面試的主管真的是讓我瞠目結舌,當下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跟他面試,

一開始一樣先簡單自我介紹,然後該名主管就開始講一連串讓人無言的言論。

他說我不知道你們現在年輕人到底是怎麼想的,竟然很在乎公司的工作氣氛,還真的是很奇怪,

還說我們公司沒有在準時下班的啦,我們以前只要有工作能做,就已經要偷笑了啦,

竟然還要求要準時下班,我們基本上都要在下班時間之後10-20分鐘才會下班,事情沒做完就要加班啦。

我是知道很多公司都會明示暗喻,大概都會說一下公司會加班,但是很少會這麼明目張膽地講,

好像準時下班已經變成了什麼罪大惡極的事情一樣,我真的聽到這個之後,也沒有想要跟他繼續面試的意思。

後來他還是持續地說了很多慣老闆常用語錄,我也是隨便敷衍他就過去了,真的是很無奈,

而且他開出來的薪資也才比基本薪資高一些而已,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哪裡來的自信可以要求這麼多,

明明工作也沒有比別人輕鬆,還要求一大堆有的沒的,薪資也是一樣這麼低,真的是有夠悲哀。

後來我結束面試之後,馬上去網路留下負評,真的要讓更多人避開這種地雷才行,

在台灣的勞資雙方,勞方還是相對較弱勢許多,勞方必須要互相幫忙,才能夠讓我們的勞動環境更加良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什麼奇葩面試,有的話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分享喔!!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