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15 10:00:00|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工作推薦】每次講事情都不講清楚,理解能力也有問題的主管[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每次在跟這個主管談論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到心累,因為總是讓我覺得很難溝通。

好比說在講要去廠商那裡開會,我詢問他我是否也需要出席,他只要跟我說要或不要就好,

卻跟我繞了一大圈blabla的,講說因為他有什麼事情之類的,但是他是可以去的。

我就想說奇怪了,你跟我講這個幹嘛,我只是要問你我需不要一起過去而已,你跟我扯其他的事情。

今天我就是只要一個簡單的YES or NO,他都可以浪費我10幾20分鐘的時間在解釋他怎麼樣,

我真的是被他氣到不行,覺得我一直浪費時間在跟他溝通,這樣搞到我心真的很累。

在很多的專案上面,他也不是什麼專業的人士,卻每次意見都一大堆,都要我改好幾次。

我是覺得當你沒有那個能力的時候,就不要去管那方面的事情,免得自曝其短,

如果只是這樣就算了,還會影響到別人的作業流程,把別人的工作搞得一團糟。

有一次也因為他一直干涉我的案子,出了一堆有的沒的餿主意,搞到差點來不及。

那陣子也害我一直加班,我根本沒有什麼生活品質,我一下班就想躺在沙發上睡覺。

我都不知道我那陣子怎麼過的,都覺得我像行屍走肉一樣,只是一個負責上班的機器。

不過還好那個案子過了之後,他就沒什麼跑來干涉了,不然我真的會受不了直接離職。

但是這個主管還在這裡,我每天看到他也很痛苦,覺得他沒有什麼能力,卻還要受他管理,

我真的很猶豫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待,還是直接就轉身離開呢?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