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4 10:01:01|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找工作】公司沒有制度,員工一人當三人用![哈利男孩靠北老闆PTT]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一家公司,沒有員工基本制度,累死底下員工,什麼事情都是組長,組長,還是組長,看她這樣,我不怪她沒時間教我,然後老闆娘,那張嘴真的非常靠北!

剛開始都不會去瞭解妳進入狀況,就只會關心效率,然後規定打掃完才能下班,有時忙到很晚才掃,到5:30才下班,她就問,你有加班半個小時嗎?我們這邊沒有那個加班半小時的!

我剛進,什麼都不懂,怎麼會有人問這種問題?而且加班也沒人在安排,常常就是看同事們往死裡趕,譬如,今天生產好幾十萬,所有品檢女生只有5個,其他技術人員大約10個,還是12小時,

女生部分只有8時工時,加上禮拜天女生休息,男生還是有上班(輪班)老闆娘還規定一天頂多只能留剩下一個東西,所以我常看她們加班趕東西又沒得吃晚餐!我這幾天光包裝,還要搬重,每箱都16公斤以上,

到了快下班體力都透支,如果做不完沒吃飯還要趕工,我覺得我會虛脫!基本工資而已,搞成責任制!真的很想飆髒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甚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 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