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21:44:2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上逼看美食版 然後看看有哪間店人家說好吃 然後不顧一切也要殺過去

我喜歡無聊注意上映的電影情報 然後逼幾個人跟我去看

我喜歡跟所有的動物說話 跟牠們吵架 然後會被別人以為我瘋了

我喜歡把頭髮塞耳後 戴上別人的眼鏡 然後說我是不是很清純

我喜歡聽一些歌 然後開始照歌詞內容幻想我是裡面的女主角

我喜歡看言情小說 然後想像吵架時對方會十分豪邁拉我回來然後激吻(羞)

我喜歡拿所有大頭貼跟照片出來看 然後十分仔細看有誰被拍到丟臉的動作

就像我的金鋼狼

我喜歡看vcd時買一堆零食 邊吃邊看讓我覺得好幸福

我喜歡把棉被捲成人型 然後呈現章魚姿態把他夾住 這樣真的很舒服

我喜歡吃麥當勞的薯條沾蛋捲冰淇淋 然後會挫賽

我也喜歡吃西門町的飛天麻辣鍋 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好吃

我喜歡一群人去海邊玩耍烤肉 然後玩把人丟近海裡的遊戲 這樣感覺好快樂

我喜歡在雲霄飛車上衝下來的感覺 爽到全身虛脫還說再來一次




哈哈哈 已經是五月了 要倒數計時了 恐怖

我的摯友們 我真的不喜歡葫蘆跟禪杖還有缽 我暗示的很明顯了喔

妳們應該都知道我喜歡啥了吧~~哈哈

台長: 咻咻鳩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