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02:05:06|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 炮 玩 到 差 一 點 灣 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前天阿...

我們出去玩....買ㄌㄧ大堆炮在玩....


在我們去仁武那....還不知道有人最吼知道ㄌ我們也沒啥ㄇㄉ....在玩

我們ㄉ....老公跟他朋友在ㄅㄧㄤˋ水溝......我在衝路..


另一ㄍ在玩火箭....結果我們慢慢察覺到有人在暗中射我們.....

我跟老公還有他朋友就開始不爽......我們也攻回去....


然後我們就在那攻來攻去ㄉ.....對方火藥也不夠一直飆去買...


我們火藥夠就繼續攻他們ㄉ基地........最後我們就先小小ㄉ撤退一下..

其實沒有我們是去ㄌㄠˋ狼........郎ㄌㄠˋ到ㄌ.....我們又回到原點....


我原本以為我們ㄌㄠˋㄉ郎.....拿西瓜刀要來站....


結果不是....我們帶來ㄉ是信號彈.......哇靠超屌ㄉ......媽勒....


大戰爭我們還是贏ㄌ.....結果那時很晚ㄌ.....我們就續攤...


去AV打撞球.........搞ㄉ好晚我也就不回家ㄌ.......去我老公家睡....

ㄎㄎㄎㄎ....


好玩ㄉ中秋節捏.....!!!!

台長: 琪小賊逆 尊多少搭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