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0 19:02:2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守護者 - 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嘛一直在這閒晃?看了煩。」凱文飛到蘿琳的身旁。

她只能在天空飛來飛去降低她的煩躁感,見凱文被她的舉動吸引過來後,她停了下來。

「你可以不要看。」她還是覺得煩躁,不耐煩的瞪向一旁飄著的雲。

「我也不想,但偏偏一直感覺到妳用逃命似的速度飛來又飛去的……等等!」話才講到一半,凱文一臉新鮮的扳住蘿琳的下巴,不明白他做什麼的蘿琳惡狠狠的瞪著他。

「妳這又倔又傲的表情好久沒看到了。」無視她的瞪視,他逕自欣賞起來,「最後一次看到是什麼時候呢?好幾十年前妳還是低階守護者的時候吧?這種表情可不是守護者該有的呀。」

她用力的拍掉他的手,不甘示弱的說,「你呢?好幾十年前不也是個連恨意、厭惡都藏不住的低階守護者?亞爾林。」

「我要妳別提這名字!」凱文怒吼著,原本艷陽高照的天空突然暗了下來,快速的閃電跟轟隆作響的雷聲令人膽顫心驚,像是隨時都會落下滂沱大雨。

蘿琳嚇得環住他的腰,要他冷靜下來,「凱文,住手!會引起守護皇的注意!」她因為江睿宇太煩躁和凱文剛剛令人討厭的態度,竟然不小心激怒了他。

聽見她的話和緊緊抱住自己的手讓他冷靜了下來,烏雲漸漸退去,灰暗的天空又變回原本的晴朗。

他握著她的手,「反正我就是恨、就是厭惡人類!我一定要殺了他!」

蘿琳抽出手連忙摀住他的嘴,「別說了!你到底知不知道守護皇如果聽見會怎麼樣?」她驚恐的看著那雙深邃的眼,「你會死,守護皇這次絕對不會放過你!你難道忘記之前守護皇是怎麼處罰你的嗎?」

「之前我才剛當上守護者,根本什麼能力也沒有,但是現在我的力量已經沒有多少人能贏我,所以打敗守護皇是可以賭一賭的,就算贏不了,總能讓他受重傷,到時候看到我死妳是一定會幫我報仇的不是嗎?受重傷的守護皇要解決他對妳來說輕而易舉。」他抓住她的雙手,毫無畏懼的說著。

「你的聰明難道被仇恨給蒙蔽了嗎?給我們力量的固然是那些死去的主人,但守護皇才是訂下這個規則的人,所以我們的力量說穿了還是守護皇給的,如果他發現你想要殺人類……」她冷笑一聲,「抽走你的力量再讓你死根本易如反掌。」

他知道,他當然知道!可他就是感到憤怒!

「我們這麼積極的跟守護皇聯絡感情,就是害怕他發現我們要奪走他的位子,會先下手為強,你難道忘記有多少力量強大的守護者因為被發現而死掉嗎?要坐上那個位子必須努力再努力,還要有異於常人的心思,這樣才能擁有絕對的權力。」她知道他早已明白,但為了他的性命她不得不再提醒他。

別於她的嚴肅與認真,他突然笑了,「妳為了不讓我當上守護皇拼命的想當上守護后,爭取那唯一的王位,但值得嗎?不要忘了妳跟我一樣隨時都有被守護皇殺掉的可能。」

「別再談了,再談守護皇就要聽見了。」她轉移話題,她不想看見他殺了人類之後結束自己,為了他的性命她勢必也得賭上自己的。

「別再叫那個名字,尤其只有妳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那名字。」

「凱文大人!」莫奈充滿喜悅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接著在蘿琳身旁繞了一圈,左顧右盼後疑惑的看著她,「蘿琳姐姐,凱文大人呢?」

「怎麼這麼問?」她微笑問著,手卻握的死緊,難怪剛剛凱文丟下一句話後就突然不見了,原來是莫奈要來。

「我剛剛有感覺到他呀!」雖然感覺很微弱,但一定是凱文大人的!

「可是他剛剛不在這,是不是妳感應錯或者他只是跟這裡很接近而已?」她真的不想欺騙莫奈。

「是嗎?可能吧……」她的臉上有掩不住的失落。

蘿琳跟凱文是同時從人類變成守護者的,而成為守護者的人都是由守護皇自己挑選,守護者的第一個主人則是隨機。

而她跟凱文是同一批守護者裡最先懂得守護界規則的人,而且他們視線交錯的剎那,她總覺得他們了解彼此,她變強沒有目的,只是單純的不想輸,但凱文卻是有目的,於是她的沒有目的也跟著變成有目的,好幾十年她努力的想消除他的恨,可他卻一心一意的只想殺了那個人。

「人出去了一整天才回來,現在人回來了心卻不在。」江睿宇蹲下身與坐在窗旁神遊的蘿林平視。

「抱歉,主人。」突然聽到聲音她心裡嚇了一跳,但仍冷靜的向他單腳跪地。

他的眉瞬間攏在一起,「什麼主不主人的,別總是跟我分得這麼清楚。」她到天黑才回來,他多少有些擔心,但她卻又明顯的想疏離兩人的關係。

「能當主人來蹂躪我,您很開心不是嗎?」她語氣柔和說著,教江睿宇一愣。

「睿琪!妳今天翹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江睿琪的母親林嬌嬌尖聲罵著,聲音大的足以讓三樓的他們聽見。

接著陷入一陣沉默,但蘿琳卻稍微聽得見江睿琪的聲音。

「原來是那狗雜種!我叫妳別靠近他妳怎麼就是不聽呢?妳只有睿恩一個哥哥!」林嬌嬌的聲音比剛才還靠近許多,就像是刻意上樓來說給江睿宇聽似的。

蘿琳伸出食指試著撫平他眉間的皺摺,但她知道自己的冰冷根本溫暖不了誰也撫平不了誰。

 

 

台長: 洛櫻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上守護者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守護者 - 十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守護者 - 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