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06 12:18:04| 人氣24,0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羅馬假期" 主題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羅馬假期" 主題曲

羅馬假期》主題曲 -----難以忘情  

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They say you found somebody new

有人說你有了新伴侶

But that won"t stop my lovin"you

但這不會減少我對你的愛

I just can"t let you walk away

我只是不願看着你這樣走開

Forget the love I had for you

這樣忘記我對你的愛

Guess I could find somebody too

設想我也可以找個新朋友

But I do want no one but you

可是我除了你誰也不想要

How could you leavewithoutregret

你怎能這樣毫無遺憾的走開

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難道我如此容易被忘懷

Before you lave me sure you"d find

你離開我之前肯定會發現

Your want his love much more than mine

你對我的愛比我的更多

"Cause I"ll just say we"ve never met

因為我會說我們從不相識

If I"m that easy to forget

如果我是如此健忘

Before you leave me sure you"d find

你離開我之前肯定會發現

你對我的愛比我的更多

我會說我們從不相識

如果我是如此健忘

===========================================

《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是1953年由美國派拉蒙公司拍攝的浪漫愛情片,故事講述了一位歐洲某公國的公主與一個美國記者之間在意大利羅馬一天之內發生的浪漫故事。

影片由格利高里·派克和柯德莉·夏萍聯袂主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為荷里活黑白電影經典之作。柯德莉·夏萍也因該片獲得了她一生最重要的獎項——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電影上映後,片名成為很多商號爭搶的名字,也有用羅馬假日作為品牌的摩托車。

電影劇情編輯

安妮公主作為王位繼承人將出訪歐洲的各大城市。消息一經傳出便引起了極大的轟動。安妮公主歐洲之行的最後一站是羅馬,安妮公主很想盡情地飽覽一下羅馬的優美風光,可侍從們以公主身份高貴、不宜在黎民百姓面前拋頭露面為由拒絕了,並給她注射了鎮靜劑。公主在藥效發作前假裝睡着了,待侍從們出去後,她偷偷越窗溜了出來。然而沒逛多久,鎮靜劑的藥效就產生了作用,使公主在廣場附近噴水池邊的一條長椅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與此同時,美國新聞社的窮記者喬·布萊德里恰好經過這裏,喬剛剛從朋友那裏打牌歸來,以為這是一個在狂歡中被灌醉的少女,就租了一輛出租車想把她送回家。可是公主睡得特別沉,怎麼也叫不醒,無奈之下,喬只好把她帶回了自己的住所,並對她睡自己的床感到不滿,於是將安妮公主放到了沙發上。

第二天,報紙上的特別公告使喬意識到他帶回的少女就是安妮公主,於是他欣喜若狂,打算寫一篇關於公主內幕的獨家報道。公主醒後發現了陌生的喬,喬連忙解釋,公主才安心了。她向喬借了一些錢,然後告別了他,又到羅馬大街上閒逛了。

喬趕忙給他的攝影師朋友歐文打電話,讓他準備好。同時自己跟蹤公主,在西班牙廣場上佯裝和她偶遇,便自告奮勇地要為公主做導遊,騎着摩托車帶着她遊覽羅馬城,同時,歐文也駕駛着小汽車跟在他們後面,拍下了許多珍貴的鏡頭。然而這一切,公主渾然不覺。公主的失蹤引起了官員和侍從們的驚慌,國王秘密派出了許多便衣四處尋找公主的下落。便衣在喬領着公主來到水上舞廳參加舞會時發現他們了,他們請公主和他們回去,而公主堅決不肯,便衣們要強行綁架她回去,喬和歐文同他們廝打起來,而任性調皮的公主也大打出手,十分開心。趁着混亂,喬帶着公主逃之夭夭,而那些便衣們卻被當地警察抓走了。

一天過去了,公主終於要回宮了,可此時她和喬發現彼此間擦出了愛的火花,墜入了情網。怎奈公主畢竟是公主,平民終究是平民,兩人只能依依惜別。喬的朋友歐文在和公主握手後決心拋棄功成名就之良機,將照片送予公主留念。最後,在深情的四目對望中,公主輕輕地對喬說了聲再見。


原文網址:http://read01.com/4GM5Ld.html

台長: Rex Wu
人氣(24,0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影音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2020.03台大杜鵑花節-防疫線上賞花! 2020 NTU Azalea Festival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觀眾的2021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