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周幽王和褒六女士從海南三亞、雲南大理、昆明等地遠遊歸來,住在附近的台胞鄰居好友們相約,一起去宜家吃半價餐。

所謂「揀日不如撞日」按照加拿大宜家官網以前的消息,瑞典日半價活動到八月才終止。溫蒂的老公卻告訴我們:「今天是半價優待的最後一天!」
甘安捏!? 敢有影!?
他掏出手機,上網搜尋,show給大伙看。果不其然,5月7日星期四是正式官宣的最後一天。周幽王嘆口氣說:「總算被我趕上了,終於有吃到半價。」
事有湊巧,旁邊走過一位瀟灑男士,端著兩盤鮭魚的餐盤,東張西望地在找空位。周幽王眼尖,拉住他往我們這桌走。也是週二班的老朋友,趁太座仍在眠床高臥,獨自跑來宜家。自個一人吃兩份鮭魚餐,大快朵頤。眾人關心問,那老婆吃什麼?他回答,等會去隔壁買麥當勞給她。


上面是網上的示意圖,我們這群全是上年紀的老先生、老太太,只是心理年齡仍然年輕而已。

宜家高貴林分店餐廳部的景觀。既是半價的最後一日,從上午10:30就開始排隊等午餐(11點才開始打餐)。全餐廳客滿,一位難求,人潮來往,熱鬧的不得了!
飯後順路送周幽王和褒六回家,昨天87汽油已漲到2.309加幣(等於一公升台幣53元),經過加油站看到今天回落到2.199加幣 (台幣50.5元),我趕快彎進去加油。沒曾想,晚上看新聞,說明天(星期五)本地油價要再掉7仙。我和油公司對賭從未贏過,真氣人!
文章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