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們周遊世界各國,樂不思溫,每天都只能在臉書上看到他們旅遊時的身影。總算攝影詩人先回到溫哥華,肯特發起特別邀約,大伙在宜家相聚,嚐著起司蛋糕,喝下午咖啡。
攝影詩人行色匆匆,馬上又要飛往多倫多去看顧小外孫,僅此一次相見機會,下次要到秋季再說了。上圖為攝影詩人所拍,她自己未能入鏡。大家有興趣猜猜我會是哪一個嗎?
他們上午先在肯特家附近散步賞櫻,這幾幀照片都是攝影詩人的傑作。
溫哥華的櫻花季已到尾聲,現在還剩關山櫻而已,但也已落英繽紛,飄墜如雪,滿地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