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4 07:57:21| 人氣1,0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起 (之二)

推薦 1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age result for honeydew melon juice

從2002年開始,我們也唸經、吃素、喝瓜了幾年。老實說,那幾年過得還不錯。

可是2004年起,我太太得了腰背酸痛的毛病,時好時壞,嚴重的時候完全無法站直,只能佝僂著身軀,在我攙扶之下,緩慢一步一步向前挪移。上下樓梯真的是四肢著地,手腳並用地慢慢爬。

Image result for 佝僂

我們倆都是不喜歡吃藥一族,而且聽我弟弟說過,他年輕上班時曾累得從椅子上摔倒,腰背時常痠痛,醫生也只開給止痛藥和柔肌藥膏,針灸推拿,通通都只能治標,無法治本。所以我們也一直沒有去看過醫生。

2006年,我太太的一位高中同學告訴我們,她的腰痛被治好了!那位同學在鞋店工作,必須全天站著,還時不時需要蹲下拿鞋給客人試穿,積年累月也攢下腰背痠痛的老毛病。並且她是非常相信醫藥的人,多年未見醫好。這次竟然說被治好了,我們當然趕快請教她找的是哪位醫生?

她說是在教會遇到的一位剛從貴州來的新移民,用氣功治好她的,沒有收費。

經她介紹,因為彼此陌生,相約在圖書館門口見面,再將這位曉波老師載回家。老師很年輕,那時還四十不到,看起來像個大學研究生。(老師是對她的尊稱)

Image result for sitting straight on chair Image result for sitting straight on chair

曉波老師先幫我太太調整,教我們靜坐方法。據我太太說,調整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也沒有被治好。是我們自己堅持每天坐三次,連續坐了兩、三個星期,突然有一天,她感覺到病好了,不再痛了,我們親自見證了『生命能』靜坐的功效。(參考閱讀:禪定要語  靜坐的方法與步驟 )

不是說以前我們不相信這些「神話故事」和「神棍」嗎? 但一來先遇到通靈高人,病痛發生以後,我常向觀世音菩薩祈求,也幻想若能像武俠小說描寫的那樣,能有功夫,盤腿坐下,伸手向前傳輸功力幫我太太治療。

Image result for 氣功治病

曉波老師教的『生命能』,調整的方法是一手放在頭頂百會穴,另一手掌靠近需治療處(阿是穴),傳輸能量去幫助調理,健體康復。(像不像武俠小說所寫的那樣?)

而且『生命能』是觀音法門,聽到這點,直覺就是觀世音菩薩回應了我的祈求。因此第一次聽曉波老師說起『生命能』,我們就深信不疑。

朋友聽說我們的奇遇,轉介紹她的一位好友,因為檢驗出疑似癌症,苦惱得已經幾個星期吃不下、睡不著,身體和精神都受不了。希望我們能幫忙請曉波老師前去,也幫那位好友調整一下。

那一位好友,就是之前那兩篇 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  見證奇蹟 裡的女主人公。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點擊前往閱讀。

當時不知道,幾年之後回想,我們深深感覺,人生境遇,一飲一啄,皆有前緣。那一位女主人公一定是曉波銜先師之命,放棄原有的優渥職位,千里迢迢移民來溫哥華,冥冥中要尋找到的重要傳承者之一。

台長: 其石山人
人氣(1,047) | 回應(0)| 推薦 (1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整體療法 |
此分類下一篇:緣起 (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老年人靜坐的好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