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7:19:4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爸爸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有夠好笑的!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媽媽煮晚餐時..
  我問她:那有要買蛋糕嗎?
  她回我:你去買ㄚ!
  我問她:好啊!錢拿來!
  她回我:不用蠟,你爸說不用買!

過了一下下 。。。。。。

  弟問媽:媽媽 你有買蛋糕嗎?
  媽回他:沒有! 你爸說不買!

又過了一下下 。。。。。

好險我聰明!跑去冰箱看了一下..
哈哈!果然。蛋糕在冰箱辣!

結果 。。 九點多 !
姊姊叫我! 下來樓下@0@
我便到了廚房..
噗﹋ 挖哈哈 ﹋ 看到我弟穿性感內衣和性感丁字褲 。 還透明的毆!
笑死我了 笑到躺在地上 。!
他還擦了口紅 畫了蠟筆小新的眉毛 點個三八痣
然後我們教她拿著蛋糕到客廳去 。 
爸爸笑了^@^  (那麼搞笑哪有可能不笑)
弟弟還特別的跳了一段舞,還把上衣給掀了起來。
爸爸看了搖搖頭的說:這孩子真夠三八。

哈哈 後來吃完蛋糕就去刷牙準備睡搞搞囉!
真是快樂的一天

台長: 皮皮 × 鴨鴨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