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21:25:2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can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媽咪
可是她生病
背神經拉傷痛到不能睡已經一個多月
爸爸帶她去做復健看各處的中西醫
但病痛時好時壞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幫媽媽
我只能盡力做個好小孩
老天爺媽媽很努力拉拔我們長大
她吃了好多苦
唯一欣慰就是孩子乖巧孩子長大了
爸比希望你好好照顧媽媽因為我也愛你
我希望你值得我相信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快快快快快好

那我可不可以也趕快好
我不想再為你了
但點進相片裡
我總是不斷放大放大
把你看的更清楚
想你真實的臉
然後

不是小比了
過了那麼久
你對我真的不愛了
就像打了預防針
免疫我
而我卻不定時的季節過敏症
從心裡開始癢起
就算把自己抓的滿滿的是傷
也沒法拿去當舖贖回一點當初那麼愛
怎麼可以...
how can....

台長: IN+G... memories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