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9:57:2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街中盼望你 
我懂得靜候也是種福氣
有天等到你 
然後我學會極勇不會逃避
嘗試天天謹記每點相處的甜味
如有點情迷意亂 專注地眷戀
未如願相戀 便學習單戀
談情如跳舞 間中轉個圈
從來未放棄嘗試
最大志願 也不管這過程多麼辛酸
縱使尋常地又失戀
學習未會完 直到有一天
內心等到美麗大團圓
若快樂太少但太多兜轉
不忍告別你
縱使多寂寞也學懂捨棄
看穿這真理 
明白快樂永未夠多不夠回味
要學習原諒你
才了解怎麼你我竟走到這田地 《終生學習》

如果愛你要貶低我自尊 也得不到一分鐘感化心願
兜錯廿次圈 跳舞鞋亦穿 獨個在原地轉 《轉》

什麼叫絕望 抬起眼望望
如今我在你面前呈堂隨便收看
靈魂被抽乾 殘留著軀幹
從此與未了願同存亡地老天荒 《絕》

你要走即刻走 灑脫無謂回應
還是你愛看我怎麼痛苦反應
談情越陷越亡命
為何睜不開眼睛 當呼天地不應
但戀愛就是虔誠
明白就會適應
隨便你喜歡誰 繼續纏繞幾多歲
罵我怎麼配做情人 未夠識趣
如果最終失去 留著我的眼淚
承受你離去 跟她開心幾次
只求望見你心虛
我便會隱退 埋頭獨個睡
明知這樣極勞累
無奈得不到但又陶醉
哪用投入用錯的情感
若專一不應份 我自然學得天真 《痛由自取》

誰也好 即使愛侶都沒有必要待我好
誰亦會計數 犧牲才得到的快樂 亦沒什麼味道
難怪我雙協插了刀 為博他答謝也好
仍沒法開心得這樣早 誰願欠我一世人間散步
善良人永遠天真到 做好心不信得惡報
終於都跟他分手了 我開過的心不算少
今天起睡得夠最重要 以後幸福亦未必敢笑 《小星星》

間中孤單亦可愛 於沙發上托腮
靜靜盼望露台花開 是否 更覺精彩
曾認識戀愛家 曾受傷變害怕
求自已擺脫他
還付出了代價 放棄愛情搬了家
不怕淡忘熱情 只怕上帝顯靈
說他終於也承認 付出不夠多
我只想今後好過 即使再度拍拖
我也不要飄泊巔簸 住我家 上我的鎖
聖誕前如若有一天真的分開了
我亦能笑說 正好早點歸家渡假 《寒舍》

不禁停步 曾熟悉每條路
沿路走一圈認得往日門牌 那些人卻非想見那臉
曾經很開心居於這座大樓
陶醉我倆世界這扇大門後
人事盡變 重新將感覺搬遷
過去某日某天親切的臉沒法重遇見
陌路人 懷念往昔純直的腳印
如舊情人 回味最香甜的初吻
不太難受 誰遇新也忘舊
曾住這一區認識往日情懷
但記得 太多事 樓上的那場偶遇
其實應該知 今天非往時 人未變那心境也變
記得這些烙印 如重見 不妨擁吻 《舊地》

幸福找不到邊界
誰擔心給你拐帶
帶著期待在地下鐵每日尋覓出口
情為何物哪用看真理 《星之碎片》

╰O˙°ㄖ──+╰O˙°ㄖ──+╰O˙°ㄖ──+╰O˙°ㄖ──+╰O˙°
嗚~d F.5走喇~><

台長: monki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