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9:18:3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ving Face (Part 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起 趕上校車 不到八點就準時坐在座位上.....

因為 很期待計畫好的行程...

11:20 我跟羊咩 一起出發到傳說中的總統戲院.....
在電影開始之前 我做了一件很久沒做 但我又很愛的事情
就是....買爆米花....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進入正題.....

早上羊咩問我有沒有帶衛生紙 她帶了三包 還說不夠我用
其實 我只知道這是在講親情跟女同的故事
其他的 我一概都不知道
之前看蝴蝶 也沒有感動到哭阿 ....
所以 一開始我覺得她太誇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進入戲院之後 大約只有7.8個人吧....

但很明顯的 這裡面至少有三個啦啦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這部片 其中一個原因跟羊咩一樣
因為沒有這麼悲情....

雖然 我在不是爆點的地方就先掉淚....
但很快的我就破涕為笑....

(害我在哭的當下還有點擔心 睫毛膏會不會沾的滿臉....)

我覺得 這部片演的實在太.....生活化.....太....真實了
想像著有一天 我告訴媽媽"媽 我愛妳,我也是同性戀"
媽媽的回答是否也跟小薇的媽媽一樣
"怎麼可以一口氣說這兩件事,一面說妳愛我,一面這樣傷我的心"
"我不是個壞母親,我不應該有一個同性戀的小孩"

而我是否會說出"那麼,我可能不應該是你的孩子".....

當媽媽跟愛人之間 我只能選一個時....我會選誰.....我能選誰

我想羊咩之所以不知道我會在這裡哭 是因為 這裡有太多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懷疑 你有戀母情結
只要是媽媽說 都是對的
我跟妳媽媽之間 我永遠都是錯的
一開始 我還天真的認為 每個人本來就該以媽媽為主.....
但漸漸的我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 妳也要出國 曾經你也要我等妳 曾經你也想要我留妳
而你的媽媽 也曾告訴我 出國才能有成就......
我想 這是在告訴我 不要耽誤你吧.....

曾經 為了你要出國 暗自哭泣好幾個夜晚

而你的出國 並不是因為尋找夢想 只因為那是媽媽的指令
只因為那是時代的潮流...



台長: 藥罐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Saving Face (Part Ⅱ)
此分類上一篇:包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