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0 00:47:3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這樣拖遲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自己,還是有很多話不敢說出來,不敢承認,不敢表達,就連只剩下自己也還是這樣。

我承認這樣拖下去不是辦法。還沒找到工作。每天在網路上找到了勉強可以接受的工作條件(明明是被現實逼到要崩潰了,還在那挑東挑西),告訴自己明天一起床就要打電話去約面試,起床之後就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每天起床,都會賴床很久,故意睡很晚,故意睡到頭痛,我也想像那些會睡一整天的人一樣,懶懶的睡一整天,但我沒辦法,因為會頭痛,因為會害怕,因為會焦慮,可是還是這樣拖遲著,把屬於我的人生的成功拖遲著,延後再延後,有時候會害怕成功的那天,家人都不在了,他們就看不到我風光的時刻,在他們在世的時候,都在擔憂著我的前程,而我還這樣拖延,對這樣的拖延感到厭煩了,還是繼續拖延,拖延可以玩耍的時光,好彌補之前玩夠的學生時期。所以不找工作的原因,就是想再多點慵懶的時間,玩樂的時間,但沒有錢,能玩出什麼?

玩,能玩出一個未來嗎?

台長: I-Ring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狂我記 |
此分類上一篇:空白就是現在的顏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