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10:04:2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了...
但有些事還是沒變 ...
--------------------------------------------
這幾天我打電話一直找不到你
只好在這裡說心裡的話了

前天早上發現桌上多了一本書
原本以為是小叮噹還是誰的
今天早上我才把它打開來
發現裡面有一封信
原來是你寫的 書是你送的
看了很感動
雖然我做專題時很沒有能力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幫你做事了
謝謝你的包含
謝謝你那本書:)

各位同學注意了
告訴大家 小螃蟹真的是一個好人
他的程式很強 知識很豐富
也很熱心
像我找他幫什麼忙 他一定說到做到
絕不食言 所以大家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認為他很討厭
放心 這同學經過我的檢驗 是人格完美不耍心機的好同學
有讀成大的同學更是要跟他作朋友喔
他真的很熱心 懂很多東西
從前聽滿多人說小螃蟹怎樣怎樣 所以一直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但是經過合作一年的專題 發現他不是那樣的人

畢業了 以後不能常見到你了
但是我會盡量回台南的
還好有陪你看過一次F1
完成你小小心願了 抱歉
以後我回台南會再陪你看F1的
:~~)
你有空也可以看看GP啊 很好看的
記得喔 是46號ROSSI喔 他是我的偶像

以上我說到的絕對會做到!

保重了 好同學
以後大家就要忙自己的了
我有空一定會回來找你的!

台長: 微風涼雲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