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裝

別再擔心一位難求!風靡信義A13的「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插旗西門町啦~這次登場的峨嵋旗艦店不僅把和牛升級為美國SRF極黑和牛與澳洲M7黑毛和牛二種,更增加澳洲特級牛舌、美國Choice板腱低脂牛、prime霜降雪花牛、CAB安格斯黑牛、1855Prime冷藏嫩肩莎朗、Choice無骨牛小排、丹麥松阪豬、阿根廷天使紅蝦、野生草蝦、野生大海蝦等,更加碼引進4種奢華餐酒。

以高CP值食材、絕佳視野位置爆紅的新馬辣PLUS+深獲火鍋控好評,峨嵋旗艦店就位處峨嵋街與西寧南路交叉路口,佔地直逼200坪,桌數更是近逼70桌,堪稱西門新地標!而為了歡慶開幕,更把超肥美的爆漿「巨大雞胇」一併納入!還有新品新鮮魷魚、手工鴨肉丸、爆漿起士包、魚包蛋等豐富配料增加選擇。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另外也不可錯過兩款隱藏版「和牛咖喱飯」!把澳洲和牛、美國極黑和牛肉添加馬鈴薯、洋蔥、紅蘿蔔一起和濃郁咖哩熬煮,口感綿滑醇香超欠吃,另一方面更有精緻的新款「法國BR Lychee氣泡酒」與「西班牙PARDAL白葡萄酒」,通通都是無限暢飲,再度衝破CP值。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童裝寵粉零極限的馬辣集團,為慶祝PLUS+好評旗艦店順利插旗,試營運期間2020/3/3~3/10止,分享「當日用餐照至FB粉絲團指定頁面」,同時寫下 #新馬辣PLUS峨嵋店,即可獲贈全桌免費升級九孔鮑魚吃到飽,並有機會獲得同行免費餐券!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麻辣鍋霸主再進化!翻倍奢華黑毛和牛、澳洲牛舌通通吃得到

降三高免吃藥!營養師曝光12項最強蔬果

(中時電子報)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304003936-260415

台長: craigsw2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