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23:39: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二十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屌巴
他開到小車的車道加油






今天賴床賴很大這樣

遲到很久~

很難得今天是站大車...

更難得是跟小胖站

超久沒有一起站

因為那個胖子班很少XD


今天整個算涼~

還蠻爽的


小胖還說要跟我們一起去唱歌=)



乖孩子~

我們兩個好像白痴 看到馬英久的助選車過去

一直跟他們揮手

整個很藍 耶



可是下班還幫一個C班新人代

代好久

整個快餓死了

還被胖子跟黃張智騙ˋˊ

氣死我了

我真的很餓耶!!

吼ˋ



代到快7.30 小蔡才來

算他還蠻有良心的

有買吃的來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給我的

還是拿走了XD

不是的話我要打爆胖子

恩亨

不是我不想代

我要去牽車麻

真是的~



還有今天有一個白痴再我上班的時候傳簡訊給我

人明明就很近= =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92 95? |
此分類下一篇:三月二十一號
此分類上一篇:三月十八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