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06:48:5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我就是長不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原來想有一次新的轉變...是這麼難嗎?
想令自己從痛苦中抽出.想令自己重新投入愛情.
原來...我好像還未從痛苦中學習到經驗.
再一次的戀愛只會痛苦下去.

是我太容易信人...亦心軟.
人就不能簡易一點嗎? 騙人有那麼好玩嗎?
他們都不知道總有一天會被揭穿的嗎?
答案,道理我也聽過好多次了.
我每次聽了都沒有放進心裡.
每次也只會放所以的心血下去這看不到底的深淵...

哈哈...我還會這樣問...可能我就是不相信人性是這麼殘酷的.....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每個人都能對人真心,成實,坦白.
哈哈.....我看來又是長不大的了...

台長: erico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