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2:16: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州地區化妝品-Benefit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上一篇的benefit,說一點點小心得之前在看女人我最大,覺得節目廣告的作用真的很大,但也覺得對國內的觀眾造成很大的困擾,因為大家都一定蠢蠢欲動,但又不能試用覺得很煩吧,呵呵,但我覺得牛爾在節目上用的東西有時實在是太貴婦級了啦,看他在幫蔡淑臻去腳的角質、上乳液、還敷上貝佳斯的超貴婦腳膜,實在是覺得太偖侈了,只能跟我的腳說對不起了~呵。我覺得腳的保養真的滿重要的,但平常我把腳泡軟,用磨腳板磨一下,再塗上厚厚的乳液穿上棉襪我覺得就很棒了;如果再奢侈點可以買osim的美腿按磨機,因為工作要長時間站著,回來按摩一下有時候躺著一下就睡著了,真的很不錯哦~~離題太遠~
四、Kitten, usd 24, 這一個小貓系列,分為kitten, kitten shop in new york, kitten goes to paris,一打開它沒看到粉哦,他的香粉是在粉撲內的,要用時只要將粉撲輕輕拍打於要香香的地方即可,因為我還沒用完而且也是有一陣沒有陣的,還不知能用多久,分為三個香味我比較喜歡粉紅色他是香檳金的亮粉含稍稍的甜味,就是牛爾在最後拍打在蔡淑臻腳上的那一系列,他是拍藍色的,覺得好浪費呀~~但覺得用它的時候真的會讓自已有貴婦的幸福感覺哦~^^
五、Travel Bag - Gabbi usd 26, benefit的大型化妝包,裡面可以塞很多東西,而且他的材質非常的硬挺,不怕裡面的東西會被壓到,他另一個小型化裝包上的的女生比較古典,但因為覺得小的是方型而且裝不了什麼,所以就買了大的,可以裝筆類、睫毛膏小香水,非常的方便~
六’ Lemon-Aid usd 18 原本他們家遮黑眼圈的產品是熱門產品,但不知為何不風行,大概大家不熬夜吧,呵,我熬夜熬的非常嚴重,所以常會有黑眼圈,看起來非常的沒氣色又沒精神,>

台長: cottonmia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