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07:44:59|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 我真的受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色陰沉﹐雨哇啦哇啦地下了。陰冷的天空﹐壓得低低的﹐就像有幾噸重的冰塊﹐將要掉下來了。我怕刺骨的雨點只是墜落之前﹐稍微鬆脫下來的沙土。

掉下來後﹐也許就不需要再害怕了。

寒風裡面﹐我拉起了衣領﹐但冷空氣還是能夠鑽過層層衣服﹐觸痛我的感覺神經。

再冷一點﹐我就再也感覺不到寒意了。

雨﹐還在不斷地下。街燈因著天空的黑暗也無聲無息的提早亮了起來。但雨中昏黃的光線﹐怎比平常的暖暖冬日﹖

再暗一點﹐視覺就不再重要了。

為甚麼﹐五月已經下過雨﹐為何﹐為何七月還在下﹖

我開始不再抱怨了。

【我真的受傷了】 張學友

作詞: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台長: S T A N N U M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