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15:47: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 / 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家誇誇的嘴巴...cute吧~(羞)


今天天氣很好,往後四、五天都會是晴朗的好天氣!!!

上禮拜及這禮拜透支了,所以無法去任何地方,連兔子的飼料錢都先跟別人借

我要領薪水了,五月份的!!!

要給APPLE 900元,要給蘇先生不知道多少錢...(他常救助我)

電話費上個月三八的打一堆,這1-2天電話應該快了..要被停用了吧!?

這個月要節省一點,又不是再做什麼大生意,我真的太敗家了!!!
...

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鬼...






希望能多點可以交心吐心事朋友,多多開導我這悲觀的死腦筋...
********************************************************************
這張J1專輯的活動,很多場都沒到...
對不起啊 麻吉們,剛好臨時假日都有事情,所以無法到場...別怪我啦ˊˋ
這禮拜也沒辦法跟你們下高雄了...
因為有事+上要存點$$$ 所以~有機會再出來聚聚啦!!!
還有我養了兔子,很可愛溜!!! 有機會再抱給你們看看哩...

嗯...6/18 我不會到場吧,要多存點錢,因為經濟有很大壓力!!!


我等看看電視有沒有播出好了^_^y



加油!!! 你們...別忘了我嘿~凸〞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