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8 17:40:1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帽子,咱們回家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帽子,咱們回家吧‧‧‧

下午和媽媽去華堂,此行目的是把我那躺在架子上的帽子帶回家。

很久沒上街買東西,一想到可以花錢換回快樂,就有點迫不及待。

昨天剛下過雪,天氣不冷,路很滑。

衣服,一層的淑女屋,難得打到三折,我不顧一切擠過去,拿起一件左看右看,還沒來得及興奮,媽媽為了表現出她過人的品味,就皺著眉頭一臉的不屑,旁若無人地大聲說:“什麼呀?!不就是小孩睡衣麼!有什麼好看的?走,走,走!”我舉著衣服尷尬地立在那裏,頓時沒了興致,只能灰溜溜跟著她去看職業媽媽裝。

鞋,天美意總算開始打折了,試了一雙,還不錯。最難得的是媽媽站在旁邊竟然沒有露出她一貫高傲的、鄙視的、不屑一顧的眼神,只含含糊糊,勉勉強強說了一句:“嗯‧‧‧‧‧‧‧‧‧‧還可以吧‧‧‧‧‧‧”一直以來,對於我買的東西,她不是說難看就是說太傻,無休止的諷刺和嘮叨,弄得我對自己的品味很沒信心。這次她沒說不好,意味著我買了以後不用聽她老人家的念經訓教。嘻嘻,再等等吧,聖誕節時也許還會便宜。

帽子,總算進入正題。自從有了第一頂帽子以後,我就瘋狂喜歡上了戴帽子的感覺。因為喜歡“依戀”,很久以前,我就不只一次地試過她所有的帽子,媽媽不喜歡,所以每次都說再等等,今天總算可以買了。要紅色的,下雪的時候會很醒目。什麼!最後一頂了?唉,樣品就樣品吧,回家總是要洗的,誰讓我喜歡呢!

超市,這裏是購物筐的世界,手推車的海洋!大家好像都是有錢花不出去,在貨架前急得滿頭大汗,也不挪地方。我可不要像那些婦男婦女一樣,琢磨著今天帶魚五塊要多買,這裏豬蹄促銷別落下。我享受的路線是這樣的:在豆製品架子前輕輕捏起一根牙簽,隨便挑起一塊放進嘴裏,嗯‧‧‧‧太甜了,不好;豬肝,嘗嘗,有點幹,一般,對姥姥的眼睛有好處,那就要一點;魷魚卷,我的最愛,還好還好,趕上這鍋最後一塊,不過,媽媽說不買;哈哈,草莓,還淋了沙拉漿,牙簽穩穩紮進一塊,嗯‧‧‧‧挺甜,買麼?媽媽說我家樓下更便宜些,那就算了吧;咦,這裏有炒好的三文魚,做法象宮爆雞丁,嘗一嘗,嘿嘿,好吃。

本來還想繼續,可是人太多,擠得我左搖右晃頭髮脹。

天黑了,不太餓。

那麼,帽子,咱們回家吧‧‧‧‧‧‧‧‧


台長: LAD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