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17:53:51| 人氣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人甲之戀(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誓哦!我連他的臉,也懶得多看他一眼.不笑的他,看起來很凶,很嚴肅,心情不太好的樣子,我一點也沒被他的美貌所迷惑,所以在亂指點迷津後,我和學妹,就閃人到神秘谷步道的小溪旁吃蘋果.........

休息2小時後,我們決定在天祥過一夜,哪知女人心海底針,看到牌子上寫著要收過路費50,當場不爽起來,決定改方向,到豐濱一帶去玩..........

就在回程的路上,他緩緩的從長春祠的隧道走出...我老遠看到他,就揮揮手,一別第一次見面的冷漠.
(這是我自訂不成文規定,只要和別人見第二次面,我一定要打招呼,因為這代表有緣!)
我們開始閒聊起來,才知道他是從荷蘭阿姆斯特丹來的.會來台灣旅遊原因是,華航make 2 stops for free!他的目的地其實是日本和泰國,台灣是順道來的.
帶著一本準備不徹底lonly plante台灣版,在飛機上隨便一指,就先到阿里山看神木了!
從台灣西南部,再到台東,花蓮,最後台北....所以認真說起來,我是在他3天後即將離境之前認識的.........

台長: 酷香蕉
人氣(6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