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2:50:06|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Solo mio ! 我美麗的模特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星人會像個愛撒嬌的大孩子

常常抱著我倒再沙發上一起看電影

常常牽著我的手過馬路




我常對他說:

「我們是好朋友, 可以一起睡覺做愛的好朋友」




「難道你不愛我,你不但是好朋友,還是我太太」




「我那種歇斯底里的、佔有對方的愛沒了 ~~~~」

「那種不可愛的愛情都用光了 ~~~~~」

「我對你有像對好朋友的感情~~~~~~」

「所以你做什麼我都不找麻煩,和我在一起你很自由~~~」

「我不會想要把你當成「愛犬」綁在身邊~~~~~」

「不會禁止你看漂亮妹妹,不會禁止你對誰性幻想~~~~~~」

「只要能一直和你四處去探險,到處去旅行就好了~~~~~」




「愛情不可靠的!

賞味期限過了,還剩什麼???」




「Oh! Solo mio ! 我美麗的模特兒!

每天醒來看你一頭亂髮,配上你俊俏的臉龐,

甜甜的笑容 清澈的眼神。

能這樣欣賞你 , 不斷在你身上尋找畫畫的靈感,拍照的靈感,

軟軟的嘴唇親起來不臭,就很好了~~~~~~」







台長: 酷香蕉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