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23:54:10|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子心碎不只千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葉子走不進樹的世界,

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

葉子心碎不只千遍,

樹沒感覺,

這份愛怎麼給........"



"葉子慢慢落下了,

離開了樹的身邊,

並不是葉子想離開,

而是樹再也不需要葉子的陪伴了........................."


"如果有一天,

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

我也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奇摩罐頭簡訊裡寫了一些看了很有感覺的短文

聳嗎?

還好啦~~~~

最起碼我還會偷偷背起來

文謅謅的念給自己聽~~~~~~



不過我還是喜歡

"貝多芬說:「.有人快樂,有人哀傷,等待命運之神是否垂聽,我只願與你生活在一起,否則寧可不活....我心裡只有你,永遠的愛人....。」 "

這句聽起來亂灑狗血,用來欺騙別人感情,很管用的!

所以, 當我明日台的開場白最適合不過了~~~~~


PS.工作壓力大
只能用電腦亂畫圖,紓解壓力
我又犧牲上場了~~~~~

台長: 酷香蕉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