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5:25:00|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東海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說我的無名都幾年更新一次... 
我要來打破這個束縛﹝其實一直有在更新,只是都沒內容...﹞

因為每次排版都一樣...
畢竟 我不是「櫻條」
某天在路上的口誤 其實是要學史丹利帥氣的說櫻桃的...﹞啊!

好歹我現在在日本
一定要打一篇來一下


                                  
                                  ○         ←SUN LIVE的標誌﹝其實一點都不像﹞
       
                                  
                                           很閒 現在
                                    
所以               倒數

                            電腦                              兩天
                    使用             我在裡面                 台灣
              起來                    放屁 O┐=3                     我要
       
剛剛                                                                         回去
好呢              這是富士山    不過其實這裡只看的到                了唷 
                    

                       SUN LIVE (サンリーブ) 是個日本超市
                                                                                          
以上

台長: 乳液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TELL ME
此分類上一篇:BORED

WEIWEI1030TC
難得你的文章<br /><br /><br /><br />變的那摸醜又看不懂<br /><br />還是說我變笨了????
2008-08-26 01:01:19
版主回應
一一<br />在日本打的...<br /><br />時間來不及<br />修改啦...(毆)<br />是多醜?啊?<br /><br />不打了不打了
2008-08-28 09:3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