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22:39:36|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7日 遇見好久不見的好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夜市集誑的時候( 馬來西亞的夜市集叫作Pasar Malam ),
讓我遇見了一個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真的好久不見,
差不多4年至五年....
只因為大家從高中畢業之後都各分東西,
而我一畢業就開始半工讀完成會計的課程,
當時的我真的很忙碌,
完全沒有多餘時間與朋友聚會...
因此就跟很多朋友失散了.
而這位朋友是我在我眾多男性朋友之中最要好的,
可是之前他的電話號碼換了,
就這樣失聯了.
遇見他之後,讓我想起很多以前在校園時期稚氣的時光,
跟現在現實的社會相比真的相差好遠,
真的但願自己還是一個學生,
無憂無慮的過生活啊!
不過我知道這個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明年五月之後,
我也將邁進另一個人生的階段了......
我終於要結婚了,
跟我深愛的男人結婚,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事情.
不可思議的是,咱們都是在網上認識的,
我住在吉隆坡,而他住在檳城,
那麼遠的距離,他卻願意為了我而到吉隆坡工作,
我真的很感動.
我相信我會永遠愛他的...

台長: 辛蒂亞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之後的新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12月2日 妹妹结婚之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